ISO爱好者官方网站-国家审核员培训网-CCAA审核员考试论坛-审核员继续教育论坛-全国最大最专业的审核员培训及考试交流第一平台!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全国最新审核员培训通知2018年审核员考前辅导班最新审核员考试题库2018建工审核员辅导班能源体系审核员网校培训
各版块官方QQ群号新手如何获得更多贡献值审核员注册挂靠推荐如何成为国家注册审核员新手入门必读-论坛版规
查看: 532|回复: 32

今天不发招聘小广告了吐槽一下某些不良机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8 1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家质量审核员考试题库
    自我从事专职招聘审核老师工作以来,也算是看清了这一行业的灰暗了…不同于其他岗位招聘只要你符合公司要求薪资各个方面谈拢了选定入职日期签合同即可,审核员这个岗位各方面都谈拢了还涉及到一个转机构的问题!!!转机构原本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真的真的有太多机构恶意竞争,一方面压榨审核老师给不到审核老师一个合理的薪资;一方面又没有太多的单量却占着大批的审核老师导致无班可排;再一个方面就是合同签订太不合理三体系实习进去一个体系服务期3年三个一起服务期十年????有时联系到一些想转机构的审核老师听他们吐槽原机构也是揪心,心想怎么还有这种操作…唉!这些不良机构真的是非常讨厌了。就我碰到的案例来说吧。那个审核老师原本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意向全职往外审方向发展的,三个体系都已经考出来了。奈何碰到不良机构,在15年挂靠进去却到现在都没有转成正式,这样还不放人…还有一个是在实习期没有收入的情况下还不包审核老师来回路费!完了之后老师也是不了解这一行自己默默的掏完路费,坎坷的贴钱实习转正之后原机构给到的审核人日费却只有220元/审核人日(三体系!),老师表示再也不想入这一行了。。。真的是无力吐槽了…如果机构真的真的没有那么多单量就不要来跟我们抢人了好吗…占着人才不用何必呢!!!算了,我默默的去招找审核老师了...希望不要再碰到这种被不良机纠缠着的审核老师..
发表于 2018-6-8 13: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环境审核员考试题库
那么怎么避免碰到这种不良机构呢?怎样去识别,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点评

如果你谈条件什么都不答应的,基本是不需要人只是想套你而已,真正需要人的一定比普遍待遇好。记住不写进合同任何口头承诺等于O。  发表于 2018-6-9 1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4: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源审核员题库
这个得看地域的。在厦门的话,可以去厦大那边就比较简单了。3 F! t6 ], Y& C7 M% |$ t
厦大旁边有个南普陀,免费领到香火,进去大殿拜拜,心里默念“无良机构死全家”~: L, w0 f% f3 S# o( n
不过貌似这个也是个广告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4: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食品安全审核员题库
哈哈~ 发表于 2018-6-8 13:578 M: b6 ?  ^0 g/ V/ |
那么怎么避免碰到这种不良机构呢?怎样去识别,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w0 F( M  w! ]3 X8 o2 Y8 r个人感觉看合同很重要!!!一般来说合同期限是5年(包含实习期)。前几天碰到一个审核老师,他说因为没有看清合同规定,以为服务期是三年就签了,结果合同上写着一个体系转正服务期3年,结果三个体系加起来服务期近10年!!!想转也赔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4: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健康安全审核员考试题库
shirong117 发表于 2018-6-8 14:18
9 k- @- v# {4 c! Z' j7 b' h! v这个得看地域的。在厦门的话,可以去厦大那边就比较简单了。
! ]$ g, D# j  |9 f# I厦大旁边有个南普陀,免费领到香火,进去大殿 ...
( E9 O6 v( `. I7 b
那在杭州怎么办% G* P# n& D) x2 Y0 W
不是不是,这不是个广告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6: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食品安全审核员题库
我就是担心这些,越看越灰心,拖到现在也没有签机构实习

点评

我也是,越看越不想找机构了  发表于 2018-6-15 1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建议,发起个调查,看看到底有哪些无良机构,全给他们爆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9 0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CCAA需要规范审核员和证构的管理, 提升审核员和认证机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9 08: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灰暗么,一下子就冲击了考试的积极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0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18265555670 发表于 2018-6-9 08:447 Q9 b: I3 R2 D
这么灰暗么,一下子就冲击了考试的积极性!!!
) j$ v1 g' F; [  F* r4 s, }
没事的啦,加油哟!到时候找机构时谨慎些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0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BZGZL 发表于 2018-6-9 08:36
/ B% ^+ I6 Z2 J+ A. qCCAA需要规范审核员和证构的管理, 提升审核员和认证机构

+ o2 F/ ]) y5 I7 ^' I5 I是的,两方面都需要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1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证优客_小优 发表于 2018-6-8 14:35
7 i9 L. A+ S1 c* R* r, R  b那在杭州怎么办1 J2 a  ^7 r2 u: F- x% `9 X
不是不是,这不是个广告贴
! f7 {8 k, a5 m6 a
去雷锋塔,找白娘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5: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08 发表于 2018-6-11 13:50
" M/ j9 f+ L: p# k! ~8 o7 x& @/ K去雷锋塔,找白娘子
) z, g/ n1 D$ ]7 M
哈哈哈  顺便再去灵隐寺求审核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5: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帖,此帖要顶!
- ]/ x! r! }! u一个关键是转机构制度中,机构有不符合劳动法的特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证优客_小优 发表于 2018-6-8 14:304 m) ^2 r  L5 ~  I* a* Z0 I3 Y
个人感觉看合同很重要!!!一般来说合同期限是5年(包含实习期)。前几天碰到一个审核老师,他说因为没 ...
  x7 ]& b0 k' }6 f
可以转告这位都是,服务期是从取得资质之日起的三年。所以应该是最后一个体系转正之后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5: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实习资质还要好好工作来支撑这个尴尬的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5: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哪个行业都一样,有奉公守法、良好经营的,也有害群之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6: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d1 发表于 2018-6-13 15:373 \- L( v4 [6 j. f% q3 O1 _
拿到实习资质还要好好工作来支撑这个尴尬的阶段

* A  e* d) y3 g4 c. i* Q因为实习期没有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为考试 发表于 2018-6-13 15:41
; I- F" j! Y& Y( [( }* S看来,哪个行业都一样,有奉公守法、良好经营的,也有害群之马。

4 X8 Q0 i3 v; I9 R/ X要相信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7: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出来吐槽了,请公布一下这个认证商人的法人、机构名称。也算是您对广大的审核人员的一份善心,避免落入虎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CCAA,审核人员每年要交年金,却很少为审核人员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广告,苏州附近地区兼职QMS,主要五金加工行业,汽车零部件等。希望能今年注册成功。要求差旅费报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留个联系方式,463963842@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4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方式,463963842@qq.com 联系注明来源,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ng117 发表于 2018-6-8 14:18" R! D; a7 K) \6 J# a+ s) \( o
这个得看地域的。在厦门的话,可以去厦大那边就比较简单了。
- G' u" K4 o0 L厦大旁边有个南普陀,免费领到香火,进去大殿 ...

5 j4 g, I* J0 }& {3 h/ @你是厦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0: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都没人像我一样的,和机构打官司,,我也是被 无良机构坑的,入职没签任何的合同协议。赔钱机构也不放人。现在和机构打官司中,一审已经审完了。等二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官司的进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QMS审核员 发表于 2018-6-14 09:41
8 m1 j: ]2 f9 D求个广告,苏州附近地区兼职QMS,主要五金加工行业,汽车零部件等。希望能今年注册成功。要求差旅费报销的。
7 Z5 J; r$ k" j
联系我啊,我们这里可以的!!!!鉴证费都公司承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5: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审核员 发表于 2018-6-15 10:35
6 ]6 H# ]8 i" v) N为什么都没人像我一样的,和机构打官司,,我也是被 无良机构坑的,入职没签任何的合同协议。赔钱机构也不 ...
, i# [  c( _6 O" e4 F( [$ G2 E
!!!老师现在情况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第一季度审核员培训通知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ISO爱好者官方站★ ( 鲁ICP备09041441号-1

GMT+8, 2018-6-23 04:3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